Bullet Resistant - Saint Gobain STADIP
Saint Gobain STADIP

Laminated safety and security glass

 

 

Saint-Gobain

 

 

近一百年,槍械科技愈來愈進步,槍械由原本的長槍演化成現在的手槍,便於收藏和攜帶使手槍取代冷兵器成為了人類武器的主流,同樣也成為了犯罪份子的主要犯案武器。使一般普通平民、重要人物、店舖東主、政府高官隨時受槍械攻擊使生命受到嚴重威脅。

 

有見及此 Saint-Gobain (聖戈班)玻璃公司研發了一種,有效阻擋槍械攻擊的玻璃(SGG STADIP® PROTECT),跟一般玻璃外觀無異,高度透明,安裝簡便,無礙於設計師裝潢店舖、家居。而一些有高風險會受搶劫的行業,如珠寶行、銀行、金行及一些政府官員和重要人仕,我們高度建議你們使用SGG STADIP® PROTECT,使財產、貨物和人命受到一定的保護。

 

應付不同種類的武器/彈藥,防彈玻璃也有不同變化

槍械/子彈類型

德國標準

英國標準

產品類型

厚度

9mm 手槍

C1

BR1

無碎片/有碎片

13mm/27mm

357麥格農(magnum)

C2

BR2

無碎片/有碎片

19mm,33mm

44麥格農(magnum)

C3

BR3

無碎片/有碎片

23mm,37mm

7.62 x 51 AG3

C4

BR4

無碎片/有碎片

31mm,38mm

AG3 hardcore

C5

BR5

無碎片/有碎片

36mm,51mm

 

於赤柱監獄的防彈玻璃更亭

赤柱監獄防彈玻璃更亭